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輕旅行必到-烏龍麵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料理外帶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炸豬排餐廳推薦

最近可能玩得有點瘋,只是人終歸要回到現實的,畢竟對于我這種有賊心沒賊膽的人很多的美好只是枉然。昨天爬完岳麓山回來的路上,逛著你的博客,在車里聽著歌,眼淚就這樣流下來,不知是心痛,還是遺憾,還是惋惜,你說我很喜歡看你的博客,倒不如說是我想了解自己對你到底是怎樣的感情,可能是我唯一感到愧疚的吧。 那是我最難熬的一年,總是晚自習的時候在座位上看著書發呆,然后眼淚就這樣流下來,旁邊的同學總是說我像林黛玉一樣,每天都哭,然后感冒經常回家 ,不過我也很感謝他們,不厭其煩的開導我,雖然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是為什么哭,因為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哭,我有時會反問自己,當初說等我一年的,如果你聯系我了,我是否會義無反顧的賴上你,因為沒有如果,所以也就沒有后來我想的所有假設。 其實,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,高三那年,我偷偷看了你的日記,不知道為什么就這樣的一個我,你可以寫滿整本日記本,隨著時間的過去,我已忘了里面的內容,我想我那時應該除了感動,就是高興了吧,因為曾經有那么個人,會為你寫下所有。以至于后來遇到再多再真的表白,依舊感動不了我,我只是微笑著拒絕,因為我不相信還有人像你一樣瞎了眼,喜歡這樣一個倔強的我。 那天在江邊散步,突然的暴雨阻擋了前進的路,本可以在關公廟躲會雨,卻實在不敢與一群剛結拜完打著赤膊的少年躲在同一屋檐下,所以我們只好離開,你要我慢慢走,然后你就一下消失在我的視線中,雨實在太大,我只好躲在樹下,還是淋濕了一身,感覺只是一瞬間就看到了你的車,那一瞬間突然覺得,其實一直是我配不上你。 之后兩天就是我們在朋友家不停的斗嘴,抬杠,雖然簡單,卻很溫暖,其實大概我們都是一句玩笑當成了真話,而把真話當成玩笑的人吧,畢竟已經傷害過。 我想,對于你的不再等待和忘卻,也是在我永遠迷茫和退縮的那片世界里出現的,所以,天黑了,你要出發了……而我,也要開始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了。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煎熬炎夏,難免身心煩躁,不得安適。一皖南舊友來約,去他那小住幾日。本不想去給他添擾,唯信中有“暇日可聽水”這幾個字讓我動心了。 皖南多山,愈往深山行,草木葳蕤,山風清涼,令人身心頓爽。我這舊友是個極散淡的人,早早從塵世中遁去,安身山中,過樵農生活,好不愜意。 我羨慕他,卻沒他的勇氣和決心。我羨慕他有一處佳居,四合院落,起于巨山之前,一脈綠水繞墻而下,更絕的是書房之窗臨于水上,依窗讀書,可聽水聲,抬眼望去,視野開朗。試想,黃昏夜幕,抑或黎明清晨,水聲潺潺,書聲瑯瑯,該是怎樣意境。怪不得,我這舊友不愿出山哩。 我愛此處,常枕水而臥。想晚清陳寶琛大師的“聽慣田水聲,時復愛泉響”當合于此情此景。先生致仕后隱居鼓山靈源洞,建“聽水齋”,自號聽水老人。沒了塵世熙熙攘攘,看淡了人間的你爭我奪,先生把自己的余生交給了山水,并從山水之中尋到了心靈的解脫法門。水聲如梵唄,能開悟人心。 唐代馮贄《云仙雜記》說,“淵明嘗聞田水聲,倚杖久聽,嘆曰:‘秫稻己秀,翠色梁人,時剖胸襟,一洗荊棘,此水過吾師丈人矣。’”宋人米芾以石為師丈,大約是學了馮贄和陶氏。不管水也罷,石也罷,世間萬物自為佛尊,都可為師。而以水為師,更能讓人胸臆開闊,一悟無痕。 “客心洗流水”,這是李太白《聽蜀僧濬彈琴》中的詩句。琴聲悠悠,水聲揚揚,兩者應和,共鳴天籟。此時清風徐徐,水流洚洚,正可掬來一瓢,洗去心上塵埃。 閑居而不悶,有水為伴,有知己相陪。午后,入深山尋水,緣溪而行。蟬鳴、鳥鳴、蟲鳴,以及風聲水聲腳步聲,融合一起,仿佛慢行水墨畫軸之上,直追古人詩意。 清人李慈銘說“田水聲至清泉聲太幽,溪聲太急,松濤聲太散,蕉雨聲太脆,檐溜聲太滯,茶鐺聲太嫩,鐘馨聲太迥,秋蟲聲太寒,落花聲太蕭颯,雪竹聲太碎細,惟田水聲最得中和之音。” 意境都覺相似。重重山,密密林,壘壘石,淙淙水,慢慢行,嘯嘯吟,身在江湖,又身不在江湖。恍惚江湖無我,我在江湖之外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我有一個筆袋,這是媽媽在我二年級時給我買的,雖然早已缺邊少角,但我還是很喜歡它。 灰色是這個筆袋的主色,典雅莊重。青銅色只是在灰色上面做了一些點綴和包邊,這使原本淡雅的筆袋平添了一絲亮麗,讓人一見傾心。 我的筆袋是一個長方體,它長21厘米,寬9厘米,高4.5厘米。長和一根筷子的長度差不多。和其他的筆袋相比,算是一個“小瘦子”了,可別小看它哦!雖然裝滿文具后略顯豐滿,可它一次可以裝20-30支筆,可謂筆袋界的“高富帥”。 筆袋外側的兩邊,各有一個加層。右邊的加層上有個NBA的圖案,圖案的左邊,是喬丹的黃色肖像,為筆袋平添了一些運動的元素,讓熱愛運動的我更加愛不釋手了。右邊加層里面,有三個松緊帶,我們可以把常用的鉛筆、鋼筆放到這兒,既不會丟了,也不會在“大倉庫”里東翻西找。左邊的加層里,是膠帶、橡皮之類的小物品的家。 它的高性價比也是不容忽視的。除了可以在最小的空間裝最多的文具之外,質優價廉也使它的銷量穩居榜首,這可是售貨員阿姨根據統計表告訴我的,它的材質也值得一贊。它由新穎結實的牛津布做成,不易磨損。跟皮革筆袋相比,更容易清洗。和老式的鐵筆盒相比,高下更是一目了然。鐵筆盒一身寒氣,古板不說,噪聲也大,無論開合,都會影響到他人,稍一碰撞,表面就會坑坑洼洼,顏色也斑駁陸離,光鮮一時。而我的這種筆袋,是不會這樣嬌氣的,手感舒適不說,筆袋的拉鏈也順滑流暢,分貝低到靜音,質量也是頂呱呱,不會輕易壞掉。 看到這里,你是不是心動了呢?心動不如行動,趕緊拿出你的零花錢把它買下來吧!不貴,不貴,才二十元哦!當然嘍,是在需要的前提下。不要以為我是浮夸的推銷員,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消費者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美食日式料理晚餐推薦》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料理定食套餐推薦》
台南安平日式料理午餐推薦》 台南市最佳日本餐廳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享美好時光台南美食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

arrow
arrow

    d72fy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